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真友 博客

寻找老战友,结识新朋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健身4步曲可助多活15年  

2014-05-26 18:41:17|  分类: 【转】养生保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

      希望通過4步就能更加長壽?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(CDC)本月發布了一項指引或許可以幫助實現這一目標,通過遠離香煙、杜絕下班后喝酒,將這些時間用來健身,是可以延年益壽的方式之一。

《美國公眾健康期刊》刊登了這個由CDC針對1.7萬人進行研究的新發現,文中指出,17歲以上成年人只要:

1. 不吸煙

2. 經常鍛煉,包括練習太極,瑜伽等。

3. 保持健康飲食。

4. 控制飲酒數量在中等(女性一天喝一次,男性一天兩次)水平,英年早逝的可能性將大幅下降63%。

研究者指出,四項中只要做到一項,就有好處,但他們建議最好四個因素一起。CDC總監托馬斯?費登博士說:“如果你希望獲得更長更好,你應該保持健康的習慣,不吸煙、多鍛煉、吃健康的食品以及避免酗酒過度。”

據悉,女性如果做到以上四點,效果會比男性稍好,她們非正常死亡的幾率可以降低63%,男性則只能降低62%。

此前,美國《臨床營養學期刊》曾發表另一篇論文,稱經常鍛煉、不吸煙、保持正常體重、以及吃“地中海式食物”(指多吃魚、橄欖油、穀類、水果和蔬菜,每天最後一餐后喝一兩杯酒,最好是葡萄酒、紅酒),女性可多活15年,男性多活8.5年。

健身4步曲可助多活15年 - hung22 - 彬彬的博客

健身4步曲可助多活15年 - hung22 - 彬彬的博客

 

健身4步曲可助多活15年 - hung22 - 彬彬的博客

健身4步曲可助多活15年 - hung22 - 彬彬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